2012.07.16吸水杯.腸胃藥

2012071614:05
隨著晴越來越大.. 喝水量也越來越多.. 媽媽一直頻繁加水狀態.. 決定再幫晴添購..吸水杯..
不過各式各樣.. 麻麻我看得很眼花遼亂...
看到杯子吸管杯..很吸引我.. 因平常晴喝ㄋㄟㄋㄟ都是我們裝在馬克杯幫他用著吸管慢慢吸完..
所以拔拔和我常手酸到一個不行..所以一看到杯子吸管杯就馬上拿上手..
不過..1.容量很小 < 200ml    所以ㄋㄟㄋㄟ根本不夠..             
          2.吸管要自己剪..
          3.沒有握把..可能麻麻還是要顧著喝..                     所以    放棄..

後來..看到貝親的莫哭杯..330ml   很吸引.. 容量夠..
         不過仔細看一下..他底部沒有晴習慣用的球球..  所以如果晴懶懶躺著喝..會一直喝到空氣..
所以..先放棄..列為次選

再來是很夯的Nuby  莫哭杯..  (家裡有一個小容量的) 和貝親一樣的問題.. 底部沒球球..
常常晴喝完全身溼答答...

最後意外看到他最常用的青蛙牌水壺..  居然有球球..居然是500ml 
麻麻我馬上大心的..拿在手上..不過..後來發現一個大大的問題..
既說是水壺了..所以少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就是握把..
對晴這小手而言   要單手隨心所欲的喝500ml水是不可能的..
店員努力說服我..   小孩也不可能一口氣喝完500ml的水..這樣水很容易污染..
麻麻我..只好很不願的放回去..

最後最後.. 還是妥協的選了青蛙牌大容量吸水杯(250ml) 
容量比之前多了50ml    至少不用很快換水..   不過至少晴還可以開心單手喝水..
先用看看..   順手再來敗500ml回家...   (一整個還不死心..)